婕斯,給我最好的省思。我思故我在,婕斯的價值到底在哪裡呢? 婕斯的商機,究竟在哪裡?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
JEUNESSE 婕斯是一個不分國家限制的交互式互聯網公司,完美的制度、優質的產品,想經營的夥伴歡迎LINE: ema889 找SEAN老師

SEAN老師的LINE: drtea  【目前SEAN老師已經轉戰高科技分潤了,各位火速預約了解!】

美商婕斯這幾年,創造了許多紀錄。SEAN老師先帶大家來看看下面的圖表吧。全球公司中,有哪些公司是在6年內創造破10E美金營業額的公司呢? APPLE、FACEBOOK[臉書]、亞馬遜、EBAY、GOOGLE,再來就是婕斯。這些公司都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與互聯網有關。婕斯公司,選擇優異的產品、優質的制度,與正確的方向[交互式互聯網]。

婕斯公司制度簡易表

接下來,我們來看,直銷業,要達到10E美金的公司,大概花了多久的時間呢? 安麗,21年。如新,20年。婕斯,只花了6年的時間,好爆炸性的增長阿! 

婕斯公司制度簡易表

SEAN老師近期,研究了許多婕斯夥伴成功的個案,也更加深了我對婕斯公司的信任與認同感。在婕斯,你不用太聰明,也可以成功,原因來自於借力使力。婕斯的雙軌制制度裡,碰局獎金,讓許多使用者受惠良多。秒結週領的獎金模式,跳脫傳統發獎金的框架,讓大家資金靈活度運用更高。全球物流統一,還算簡單,婕斯,更做到了金流統一,這才是最爆炸性的地方。不論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角落,都可以提領現金[以美金為計價基礎],真的是太棒了。簡單來說,婕斯這門生意,就是個龜兔賽跑的遊戲,你可以是兔子,也可以是烏龜,但最終,你都可以達到終點的。人性化、簡單化、趨勢化,是婕斯最好的代表。讓SEAN老師幫你打一邊吧!

JEUNESSE 婕斯是一個不分國家限制的交互式互聯網公司,完美的制度、優質的產品,想經營的夥伴歡迎LINE: ema889 找SEAN老師

看了那麼多婕斯資訊,您準備好要開始了嗎? 

讓SEAN老師幫你打一邊 [經營者必讀]

婕斯制度,絕對迷人,絕對精采,你一定要看看

SEAN老師的婕斯互動區 [FB或LINE都可以與我聯繫]

 

婕斯創業諮詢請LINE: ema889 找SEAN

婕斯平台 : http://www.Sean1986.jeunesseglobal.com/

請點選左上角加入,選擇國籍、產品套裝,即可加入我的團隊了!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婕斯小王子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