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婕斯 - 上線篇]

俗話說的好,好老師帶你上天堂,壞老師,帶你住套房。做婕斯,一樣的道理。良禽擇木而居,賢臣擇主而事。婕斯,這門生意,你一定要找一個好老師帶你入門,入門之後,就看你個人造化了。只要你夠努力,在婕斯,必大有可為。最近,SEAN收到許多客戶來信,詢問我許多關於經營婕斯相關問題,我統整了一些,與各位分享。

JEUNESSE -  a global business - join me LINE: ema889

1. 老師,我要如何當你的下線? 答:   http://www.Sean1986.jeunesseglobal.com/   點入網頁,點選左上角加入。我的婕斯會員編號: sean1986

2. 婕斯,好經營嗎? 答: 好不好看各人,每個人成交模式不同。但SEAN要表達的是,婕斯的產品,與婕斯的商業模式,加上公司強而有力的電子商務後台,絕對是當前的世界潮流。跟著潮流走,準沒錯。

3. 婕斯產品會不會出問題阿? 答: 公司產品皆有SGS檢驗報告,請放心食用。婕斯的產品,SEAN是拒絕去談療效的,一來它是食品,不是藥物,二來每個人感受不同,自己的感受,絕對跟別人不同。

4. 老師,我要怎開啟婕斯的國際經營線? 答: SEAN覺得,只要你英文夠好,國際線絕對沒問題。再來,不要執著於國際線,先把你左右兩邊的下線輔導起來,比一切都還重要。擁有國際線不代表你的人會比較多。婕斯,強調重消,我覺得是很正確的。沒有囤貨的問題,輕輕鬆鬆。

5. 老師,你是什麼團隊的? 答: SEAN自己就是一個團隊,我會英文、了解公司制度、正確的經營觀,你要FOLLOW的人是我。JEUNESSE GLOBAL的WENDY、RANDY、SCOTT都強調,ONE TEAM,ONE FAMILY,ONE JEUNESSE! 一個團隊、一個家、一個婕斯! 只要你是婕斯的家人,我一定很樂於助你。

6. 網上開發的到婕斯的客戶嗎? 答: OF COURSE。當然,不然我也不會在這邊,你也不會找上我。

7. 老師,開發客戶的秘訣是什麼? 答: 說真的,複雜事,簡單做,簡單事,重複做。婕斯,真的很簡單,不要搞得太複雜喔!

婕斯JEUNESSE大型活動 婕斯經營請LINE: ema889

婕斯真的很不簡單,進到世界500強之列。數字會說話。

 

SEAN老師的LINE: drtea  【目前SEAN老師已經轉戰高科技分潤了,各位火速預約了解!】

婕斯平台 : http://www.Sean1986.jeunesseglobal.com/ [記得點選左上角立即加入]

 

 

不知道怎麼加入,隨時可以問我,一定要學,很簡單,EASY!

婕斯延伸閱讀: 

SEAN老師幫你打一邊,趕快加入我的TEAM [經營者必讀]

婕斯制度 - 經營者前導

婕斯的沛泉怎麼吃? [食用前看一看]

婕斯創辦人 [了解公司、了解文化]

 

版權已獲律師事務所保護,請勿任意轉載,謝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婕斯小王子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