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N老師從婕斯身上學到什麼教訓呢? What have i learned from Jeunesse Global? What mistakes have i made? 

婕斯JEUNESSE大型活動 婕斯經營請LINE: ema889

就是相見恨晚阿。讀過萬卷書,不如走過萬里路。走過,路過,這次,我不會再錯過婕斯! 婕斯,讓我看到,一個平凡的人,有一天,你將不凡。一股傻勁,可以變黃金。SEAN老師平常除了工作以外,非常喜歡鑽研電子商務這塊領域。一來我喜歡研究趨勢,二來近期電子商務造就了許多富豪。FB的MARK,阿里巴巴的馬雲,讓我看到網路的動能,是非常強大的。SEAN老師的客戶,都是透過網路與我認識。我也非常喜歡交朋友,所以也認識了許多各行各業的領袖。許多人,把婕斯當成一般傳統直銷在經營。那我只能說,真是太可惜了,因為你真沒看懂。婕斯,強調的是交互式互聯網,它的電子商務後台,非常強大,而且淺顯易懂。只要你懂得運用,不論訂貨、隔月重消,乃至新會員入會,統一網上即可搞定。婕斯的經營族群裡,年齡層普遍偏高,原因是許多年輕人未曾實際了解過。SEAN老師,現在要號召全球各地的年輕人,共同加入我的團隊。

JEUNESSE -  a global business - join me LINE: ema889

在這裡,不用害怕溝通不良。在這裡,不用擔心你太年輕。在這裡,你將找到屬於你的一遍天。SEAN老師的團隊,有許多各行各業的菁英,可以引領各位,只要您有心,不怕沒錢賺,只怕你不夠努力。簡單婕斯,婕斯簡單。為何我一直說婕斯這門生意,簡單化就好呢? 因為在婕斯,你需要做的是找到比你優秀的人。這是SEAN老師的核心價值。所以,勇敢踏出第一步吧。每個人的身邊,不乏領袖、優質人選,您有留意過嗎? 

婕斯JEUNESSE大型活動 婕斯經營請LINE: ema889

近期,很多夥伴問我,找到優質人才,可是他不聽我的。為何? 原因很簡單。人家問你婕斯,你能說出公司背景、產品、與制度嗎? 假設你在賣衣服,人家問你,衣服哪國進口的? 什麼材質? 如果連這種問題,你都回答不出來,表示你根本沒用心。婕斯這門生意,你只需要花一點時間了解公司、背景、產品,出門你就可以隨時分享了! 分享的過程,在於態度。當你認真,別人才會把你當真。記得,你就是婕斯,婕斯就是你。分享婕斯快樂,快樂分享婕斯。加入SEAN老師的團隊,一起努力,你給婕斯10分鐘,婕斯給你全世界。

 

SEAN老師的LINE: drtea  【目前SEAN老師已經轉戰高科技分潤了,各位火速預約了解!】

SEAN老師的LINE: drtea  【目前SEAN老師已經轉戰高科技分潤了,各位火速預約了解!】

 

婕斯JEUNESSE 頂尖團隊延伸閱讀:

左邊交給你,右邊交給我,SEAN老師幫你打一邊!

婕斯制度 - 經營者快看

婕斯小王子的興起 [SEAN老師的Facebook婕斯粉絲團]

 

本篇文章已獲律師事務所保護,請勿任意轉載,謝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婕斯小王子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